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鲜肉“李玉玺来势汹汹 《我的少女时代》唱演俱佳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9 09:4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玉玺饰演校草欧阳非凡
李玉玺为电影量身打造两首插曲

  由“福茂唱片”旗下高颜值青春派小鲜肉李玉玺主演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终于来到内地,正式定档11月19日。该片在台湾创下四亿的票房纪录,目前为台湾华语电影史上NO5。在《我的少女时代》中,李玉玺不仅一展演技,更为电影量身打造了插曲《我们青春》、《FORYOU》,让众多观众加深了对李玉玺的了解和喜爱。

  李玉玺身兼“全创作歌手”、“电影新星”、“抢手广告代言人”三重身份,出道不久便备受瞩目。其个人首张全创作专辑《摇滚小日子》8月发行后持续热销,连续冲击权威唱片行排行榜前三名!李玉玺8/29于台北ATT SHOW BOX举办的李玉玺“Me ,Myself and I”首场个人演唱会亦是座无虚席,摇滚小王子点燃了整个会场的热情!

  夹带着新晋小鲜肉李玉玺的火热效应,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可谓来势汹汹。《我的少女时代》讲述了“路人少女”暗恋校草李玉玺,“校霸”明爱校花,两人因此组成史上最强失恋联盟,用尽各种拆散大法,一路跌跌撞撞笑料百出的校园爱情故事。作为主演的李玉玺更为该片量身打造了插曲《我们青春》和《FOR YOU》,在台湾和香港上映时,李玉玺的歌声亦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成双城热播之势。

李玉玺与刘德华
李玉玺与女主
 

  为了迎接此次内地公映,片方特别发布了“少女勇气”版正片片段,搭配着全新打造的“花痴少女”版定档海报,“少女力”和“少女痴”同时迸发,全方位为新生的“少女时代”代言呐喊。由李玉玺出演“校草”欧阳非凡的颜值更是不在话下。李玉玺摇身一变从“摇滚小王子”变身

  “书卷味校草”,学生时代的标签式面容勾起了无数观众的少女心,其带有清新阳光的气质更是一度引起少女尖叫。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片还打动了刘德华,不仅客串演出,还参与了投资。有趣的是,《我的少女时代》早前在香港上映,邀请到刘德华亲自出席。而饰演“欧阳非凡”的李玉玺,却因为赶拍戏,错过刘德华在台湾的庆功见面会,让他扼腕不已。因此,在香港首映后台一见到华神刘德华、拍了合照,他就兴奋写下“无憾。气场太强了吧!”让粉丝们大呼,“原来偶像见偶像,也会激动到呐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