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莫愁亲笔填词《在你左右》MV曝光 话别大叔再搭外国小鲜肉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8 13:2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年的2月份都因为情人节而变得比往常更加甜蜜浪漫。刚刚还在大银幕上与大叔王千源上演“萝莉大叔生死恋”,一转眼,在新歌《在你左右》中,吴莫愁又搭上了外国小鲜肉。猴年伊始,吴莫愁这个曾经的绯闻绝缘体,摇身一变成为恋爱达人。

吴莫愁《大美丽My Lips》
 

  亲身讲述暗恋达人故事 吴莫愁亲自作词借歌传情

  新歌《在你左右》讲述了一个暗恋达人的爱情故事。在这样一个情人节月份,这首歌似乎来得恰到好处。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由吴莫愁亲自作词。当吴莫愁唱着“你又靠近我,Oh my god别想太多,只是突然觉得,空气特别稀薄;怎么魂不守舍,我们再熟悉不过,我想我应该面壁思过……”,暗恋达人与心仪的对象见面时小鹿乱撞的心情被吴莫愁诠释得淋漓尽致。而歌词“我说你就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可是我每分每秒都想在你左右,就这样做最特别的好朋友,没有人能够替代你的所有,直到你不习惯我不在左右……”则将暗恋中小女生的心事表露无遗。

吴莫愁《接近无限》专辑宣传图
 

  牵手王千源忘年恋又搭外国小鲜肉

  刚刚在2月14日情人节上映的电影《奔爱》中,90后歌坛小天后吴莫愁首次作为女主角,与“大叔”王千源上演了一场激情而浪漫的忘年恋。这才没几天,一转眼,吴莫愁便在《在你左右》中搭档外国小鲜肉展开猛烈攻势。因为一通短讯,吴莫愁飞奔到异国他乡,可见了面,却“爱你在心口难开”。明明已经爱得死去活来,但却要和对方保持亲密朋友的关系,时时刻刻纠结在要不要表白的两难境地,暗恋的滋味,被吴莫愁完美演绎。

吴莫愁《接近无限》专辑宣传图
 

  亲笔填词到跨界女主角 吴莫愁本命年猴赛雷

  从出道至今,事业上顺风顺水的吴莫愁在情感上鲜有绯闻。然而猴年伊始,曾经的绯闻绝缘体却成了恋爱达人。特别是这首歌是吴莫愁亲自作词,在音乐上的天赋、细腻的情感以及独有的女性视角,让《在你左右》成为最新暗恋指南,吴莫愁也晋升为恋爱达人。而作为歌手的她继客串《万物生长》备受好评之后,再度合作王千源成为情人节档恋爱巨制《奔爱》的女主角,将一个在生命垂危时刻勇敢奔爱的女人刻画的入木三分,知名影评人也评价:吴莫愁表现让人出乎意料,不是多完美但胜在不出戏。这令开年恰逢本命年的吴莫愁实至名归的势不可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