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动亚洲“鲜肉拼盘”火热出炉 尚雯婕看好何楷成亲授队长徽章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4 11:0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0月29日,《星动亚洲》第三季终于在爱奇艺上线啦!在节目的第二期之后,28位优秀学员通过导师和学长的层层“刁难”进入了星动学院,继续接下来的培训和才艺比拼。而全员集结带来的视觉冲击,也让不少迷妹表示“新一季的学员真的是秀色可餐,简直是豪华鲜肉拼盘!”

“鲜肉拼盘”出炉啦!何楷成01

  来自广东的何楷成在舞台上张弛有度,青春洋溢略带呆萌的气质一眼就被尚雯婕老师相中,唱跳皆宜的何楷成正在攻读暨南大学导演系,此话一出尚雯婕老师也是坐不住了,直接把队长一职授予何楷成。

“鲜肉拼盘”出炉啦!胡浩天02

  一身校园小清新装束出场的胡浩天给人纯净美好的感觉,他用一首《需要人陪》展现了他温暖的声线成功打动了尚雯婕老师。看完节目的你是不是也希望能有这么一个干净的男孩子陪伴你一同成长呢?

“鲜肉拼盘”出炉啦!许文哲03

  以“坏孩子”自居的许文哲无疑是这盘鲜肉拼盘里最入味儿的一位,一身潮爆嘻哈打扮配上6到飞起的原创Rap、收放自如的舞台表现Hold住全场,轻松赢得全票通过。

“鲜肉拼盘”出炉啦!忻灿04

  忻灿用一首《我爱你中国》抒发了95后的家国情怀,敢唱敢跳的性格让他赢得了“老干部”的爱称。行走的荷尔蒙付钰凡现场和学长同台飙舞实力信心都可见一斑!

“鲜肉拼盘”出炉啦!周翊涛07
“鲜肉拼盘”出炉啦!郑人予08
“鲜肉拼盘”出炉啦!朱然然09

 

  还有跑酷男孩夏云松,人形低音炮周翊涛,流浪歌手郑人予,酷似崔胜贤的朱然然,光用歌声就征服导师的庞新力等等一大批实力鲜肉,我就不信这里没有你最中意的那一款!

“鲜肉拼盘”出炉啦!付钰凡05

“鲜肉拼盘”出炉啦!夏云松06

  尽管不少学员面对舞台还有些生涩但在《星动亚洲》这个大家庭里一起挥洒泪水与汗水,一同成长,相信他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会不忘初心,成为最想成为的自己。不要忘了每周日中午12点在爱奇艺准时锁定节目,和学员们一起感受他们在成长路上的那些欢笑与泪水。

“鲜肉拼盘”出炉啦!庞新立1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