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相亲 比小时代还精彩的撕逼大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7 10:23: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时代4》终于上映,号称最后的撕逼大战,不管评价怎样,郭导依然是赚得盆满钵满。观众们一边骂着《小时代》就是一部从头撕到尾的撕逼教科书,一边又去电影院哭成狗,难道现在的观众们就是喜欢看撕逼吗?

  要看撕逼大战,近日北京的一场相亲可不能错过。15日晚,一美女模特在花椒直播上直播了自己的相亲过程。相亲一开始倒还是中规中矩的样子,谁知突然画风一转,相亲现场上演了撕逼大战。

  据悉,相亲女生相貌出众,条件优秀,苦于一直找不到合适的男生决定来一场相亲。她还邀请了自己的闺蜜一同前去帮助自己在花椒上直播相亲。

  此次相亲她的朋友给她介绍了两名男生,第一名约在了六点,但六点半才出现。男生顶着一头黄头发,聊天内容总是自己打游戏很好之类的话题,解释自己迟到是因为公交太堵,相约地点又没有地铁。相亲女生和闺蜜总觉这男生不靠谱,借口和家里人约了一起吃饭,结束了这场相亲。

  第二名男生一出场颇让人有好感。他一来就小心翼翼把保时捷车钥匙放在桌上,然后去点喝的。对于女生提出的一些问题,男生的回答也让人满意。是北京人吗?“来北京工作的。”做什么工作?“投资分析师。”为什么这么想结婚?“家里还有一个哥哥,成家了,家里比较着急我的事。”

  气氛一直很融洽,男生就提议去吃点东西。谁知就在这时,戏剧化的一幕发生了,相亲男生的老婆居然找来了!这个看起来很靠谱的男生居然是个有妇之夫!相亲女生和闺蜜一时不知所措,而那边相亲男生的老婆已经和他吵起来了。

  相亲男生的老婆一边对他不依不饶,一边对相亲女生恶语相向。相亲女生的闺蜜挺身而出,维护自己的好友。一时间现场乱作一团。

  最终女生的相亲以失败告终。不过她很庆幸自己请闺蜜过来帮自己用花椒直播了今天的相亲。正是因为用了花椒,才让知情人看到了渣男。虽然相亲失败,过程也很不愉快,但最终自己免于受骗。

  相亲男生的老婆也在感慨多亏了花椒吧!自己没事爱看看花椒直播,今天无意间点进了这场相亲直播,居然正好看到自己的老公来相亲了。花椒直播真是个捉奸利器呀!

  花椒直播也在越来越多地影响着现代人,特别是年轻人的生活和社交活动。用花椒直播自己的生活正在慢慢成为一种普遍现象。

  想看撕逼大战?别去电影院了,还是来看花椒直播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