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巅峰之战“舞王”诞生“口舌之争”即将火热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9 15:1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花椒巅峰之战春季决赛首场“舞王之争”在5月28日晚间鏖战4个多小时之后落下帷幕,“舞王”宝座最终被主播文艺芊儿(ID:66622221)夺得。主播姚小妖(ID:66669991)、罗宇辰(ID:145094222)、以及柒月(ID:135395522)分别荣获了亚军、季军及殿军。

  最终,“舞王之争”的现场直播,吸引了321万粉丝的观看,累计观看时长达到了9亿分钟,打赏金额突破了2100万花椒币,成为花椒巅峰之战春季决赛的良好开局。紧随其后,在5月29日今晚8点,“口舌之争”的线下决赛也将准时开启。口舌品类的12强选手已经强势集结,四强宝座虚位以待。

  参与口舌之争的12强主播囊括了花椒直播脱口秀主播、2017花椒年度口舌之争亚军“单良”(ID:24693833),担任辽宁电视台主持人的主播“主持人冰冰”(ID:127730985)以及擅长魔术的主播“隔壁周叔叔”(ID:37507730)等众多实力雄厚并拥有独特才艺的主播。

  本次比赛获胜的四强选手将可以直接晋级花椒巅峰之战年底总决赛,选手们一定会用尽浑身解数奋力一搏。参赛的选手们可谓都是实力型选手,今晚的比赛对于观众们来说将会是一场感官上的饕餮盛宴,而对于选手们来说,或许是一场硬仗了。

  由光合积木创始人、知名配音导演兼演员姜广涛,曾获第6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的影视歌多栖艺人杜沁怡以及著名青年相声演员李鸣宇组成的专业评委团将会对12强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点评。评委们将会从专业的角度客观的为选手们进行指导和点评。

  “口舌之争”是花椒巅峰之战春季决赛的第二场,在接下来3天的每晚8点,倾城、乐圣、天籁三大品类的决赛也将分别进行,各品类冠军也将分别决出,粉丝们快来为钟爱的主播投上一票,帮助主播夺冠吧!

  花椒通过举办巅峰之战,就是为了能够将平台资源集中起来,集结平台力量为主播们打通上升通道,打造主播个人IP,实现主播影响力最大化。相信随着巅峰之战的进行,越来越多的优秀主播将会脱颖而出,成为花椒直播平台的中坚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