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之夜巅峰之战舞王诞生 2000万激战 花椒一姐只得第二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8 16:4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7日,花椒之夜巅峰之战开启首场比赛——舞王之争。在经历了连续5轮的激烈PK,主播小喵大宝(花椒ID:30853569)摘得“舞王”桂冠,获得登上年终盛典——花椒之夜与明星同台表演的资格。当天,“王炸组合”李斯丹妮和艾菲再合体,与kod街舞国际大赛中国国家队队员穆童同任评委,一起送上辛辣点评和精彩表演。

图注:花椒副总裁温跃宇为冠亚季军颁奖

  在长达四小时的超长比赛直播中,观看人数累计达到2475万人次,累计打赏超过2070万花椒币。仅小喵大宝和韩美争夺冠亚军一轮,就得到打赏324余万花椒币。

  小喵大宝全程高能锁定胜局 甜品公主肚皮舞大战艳压全场

  当天最激烈的比拼无疑是冠亚军的PK。小喵大宝自小学爵士舞和芭蕾,还曾得过全国拉丁舞比赛冠军,在前几轮比赛中被评委称赞“很专业”、“表现力非常丰富”;韩美(花椒ID:23122774)素有“花椒第一主播”之称,曾荣获花椒古典舞冠军,两人势均力敌。决赛时,小喵大宝率先上场,表演了一曲性感热情的伦巴舞,热情的舞姿和深情的演绎令人热血沸腾。而韩美打破了惯有的优雅和甜美,跳了一曲性感撩人的《First Love》,举手投足间尽显性感撩人。

图注:主播小喵大宝表演图

图注:主播韩美表演图

  表演之后,评委们一致认为,“两人都费了很多心思”,韩美“一直都很美”,但小喵大宝的“能力更全面”。最终,小喵大宝以“零失误”的全场高能表现获得了巅峰之战“舞王之争”的冠军。

  而当天的比赛中,让评委和粉丝们眼前一亮的不仅有惊心动魄的冠亚军PK,还有许多高潮迭起的亮点PK。比如李乐涵和甜品公主以曼妙舞姿献上了一场激情四射的“肚皮舞大战”,艾菲称:“整个人都被沸腾了。”而月光下翩翩起舞的孔雀公主文艺芊儿和同组出场的黑夜骑士怡娜的“黑白PK”,更让评委们难分伯仲。

图注:主播甜品公主表演肚皮舞

图注:主播文艺芊儿表演孔雀舞

  评委辛辣点评金句不断 李斯丹妮和穆童组CP艾菲现场热舞

  面对优秀的主播,三位评委在点评时专业而又不失幽默,金句不断。李斯丹妮的点评很直率,在女神曼丽跳新疆舞时,她煽情地说“气质非常像我上学时的舞蹈形体老师”,接着在“肚皮舞大战”时猛夸甜品公主:“跳得非常专业,超越了很多舞蹈演员,和我认识的西南肚皮舞女王跳得一样好”,一会儿又“批评”小喵大宝:“你们保持身材的同时能不能长点肉”。

  艾菲的点评则非常温情,鼓励主播“做你自己,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同时又告诉她们“累了就回家”。而作为评委中唯一的男老师,穆童则绅士地充当“恶人”,常常一针见血地指出一些主播的优缺点,并给出决定性的一票。李斯丹妮调侃道,“专业老师的点评都很贵哦”。

  比赛当天还有意外“惊喜”,李斯丹妮和穆童不约而同地穿上了同款卫衣,被主持人调侃为“情侣装”、“两口子”。网友吐槽,“看比赛还被撒狗粮,心疼我艾菲”。但艾菲心情并未受到“影响”,在看到主播们出色的表现后,她也抑制不住表演的热情,现场演绎新曲《离骚》,性感热辣的舞姿瞬间燃爆全场,不仅有李斯丹妮在台下手舞足蹈为她“打call”,还有很多粉丝为她豪掷打赏。

  据悉,花椒之夜是一年一度的主播颁奖盛典,而“巅峰之战”正是为了决选优秀主播进入花椒之夜而举办的年度评选。除了10月27日举办的跳舞频道,还有脱口秀、颜值、乐器和唱歌四个频道。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这些频道的决赛将接连上演。而每个频道的冠军可以登上花椒之夜的舞台与明星同台演出,其他TOP 10优秀主播会获得花椒之夜的入场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