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巅峰之战舞王诞生 全能主播小喵大宝力压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8 14:4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7日,经过5轮的激烈角逐,花椒巅峰之战舞王之争结果出炉,主播“小喵大宝”(花椒ID:30853569)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以三位评委的票数加上177万网友的投票力压强劲竞争对手“韩美”(花椒ID:23122774)摘得“舞王”桂冠。

  当晚,“小喵大宝”在首轮20进10淘汰赛中,以一曲别具特色的欧美风舞蹈赢得评委和网友青睐,评委艾菲激动表示:“这个舞蹈我也跳过,但你在其中加入了一些拉丁元素,令人印象深刻。”

  紧接着10进5比赛中,“小喵大宝”化身轻熟御姐,深情演绎经典舞蹈《葬心》,得到穆童、艾菲、李斯丹妮三位评委交口称赞:“表情很投入,很到位”,碾压主播“你的猫猫”(花椒ID:36321120)晋级5强;学舞台剧出身的她,现场更是即兴带来一段戏谑表演,完全颠覆以往风格和形象,获得最高票数直接晋级4强。

  成功晋级冠亚决赛的“小喵大宝”以一段火辣劲爆的伦巴舞,赢得3位评委的全票通过,同时以117万网友投票再得2票,力压实力强劲的对手“韩美”获得舞王之争冠军。

  “小喵大宝”此次夺冠与其自身的舞蹈、表演素养密不可分。从小学习舞蹈的她,曾获得全国拉丁舞冠军,上学期间就读于北京音乐学院戏剧影视系,参演过多部话剧。可以说,无论是舞蹈功底,还是舞台经验,“小喵大宝”都无可挑剔。目前“小喵大宝”在花椒拥有46万粉丝,累计收到打赏9640万花椒币,相当于960万人民币,可谓是花椒名副其实的人气大主播。

  此次,“小喵大宝”夺得巅峰之战“舞王”,也将成为其出席花椒之夜的重要一役。据悉,作为花椒之夜的前战,巅峰之战将于10月27日-10月31日陆续在舞王之争、口舌之争、倾城之争、乐圣之争和天籁之争五大频道中展开激烈对决,最终每个板块冠军将登上花椒之夜的舞台,优秀主播将获得“花椒之夜”入场门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