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义达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压轴演出兑现歌迷承诺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0 09:2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义达“义式摇滚”引发全场大合唱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7月18日,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开幕第二天,新加坡全方位音乐人黄义达携其乐队亮相位于银川森林公园的乐堡音乐节绿放舞台。作为本场演出的压轴表演嘉宾,黄义达用其独特的“义式摇滚”征服全场观众,此次演出也成为黄义达兑现歌迷承诺的“爱的行动”。

  既2015乐堡绿放音乐节重庆站后,银川站是黄义达今年在该音乐节上的第二次亮相,同时也是他第二次来到银川。在歌迷们的尖叫欢呼声中,黄义达走上舞台连唱多首歌曲,听得现场观众很是过瘾。随后在歌曲间隙,他对银川歌迷们说:“两年前我来银川演出时说过,希望再来时会带上我的乐队给大家表演。今天我回来了”。听到黄义达的真情告白,台下的歌迷则喊出“黄义达你最棒!”,“黄义达我爱你”等口号大声回应互动。

  本次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的演出,除了有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如《微光》、《我不哭》、《显微镜下的爱情》之外,更是首次在该音乐节的舞台上演唱由黄义达本人作词作曲的歌曲《在这里》。黄义达深情演绎歌曲并通过歌词示爱银川歌迷,再次引爆歌迷嗨点。

  就在全场High翻天时,有歌迷迫不及待喊出《那女孩对我说》的歌名。黄义达现场“调戏”歌迷,谎称今天没有准备这首歌。此言一出,歌迷们便开始齐声高呼《那女孩对我说》。在一遍又一遍呼唤声中,《那女孩对我说》的前奏响起,歌迷们再一次欢呼雀跃。伴随着全场大合唱,黄义达结束了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的演出。

  演出过后,黄义达发微博称赞歌迷们今晚的大合唱很赞!同时表示,期待下一次的见面是银川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