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裂帛助力《中国好声音》为学员缝制战袍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2 15:2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在2015年7月17日晚21:10首次开播,本季的看点除了有刚升级做爸爸的周杰伦加入导师队列外,还有参赛选手服饰的华丽升级,由裂帛服饰参与倾力设计的部分舞台战袍,让舞台上的学员歌唱梦想的同时光彩照人,为《中国好声音》再添光彩!

 

  十年前,大家的青春也许是“我的地盘,我做主”,十年后,哼唱这首歌的周董已为人父。成为为小周周的父亲,成为《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对周董来说,这是新的旅程,也是生命中的最美“裂帛”。

  中国好声音自第一期上映以来就以一档励志性、专业类音乐节目,传递“青春无所畏惧”的正能量,鼓励大家敢秀、敢闯、敢做自己!而这也和裂帛的口号:人生需要裂帛的勇气,不谋而合。

  “裂帛”字面意思为撕裂丝帛,在历经9年的品牌沉淀,裂帛完美诠释着一直追寻的理念—勇敢撕裂,可以撕裂常态,撕裂规则,撕裂时空,撕裂那些委屈而难以割舍的情感。因为撕裂,同样也是开始的痕迹,就像好声音的学员们,在站上舞台的那一刻,是对之前人生常态的撕裂,也是之后勇敢人生的开始。

  裂帛在为第四季好声音学员“战袍”的定制设计中,以裂帛一贯的角度出发,在学员自身的个性和选取的音乐中提取元素,融入到服装设计中,用直观而浓烈的色彩和线条完美的呈现出来。服装和歌声都将是本季《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学员对梦想诠释和表达的方式。

  生活中,裂帛设计理念提倡用生活去还原本真,相信世间所有的物什是因为生命的触摸与关联,因为某种共同的呼吸,才带着体温,才在某些瞬间击中心灵,产生共鸣。

  当灯光亮了,音乐响起,好声音学员穿着精心打造的“裂帛战袍”,站在舞台中央,正以最美的姿态徐徐绽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