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拜托了魔法衣橱》助攻七夕情人节!你的约会战袍准备好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10:3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养你吧!”又是一波虐狗节---七夕,那么你准备好了吗?你心仪的那个他,到底喜欢怎么样的你?穿对了能更有力地虐狗,穿对了也能更迅速的脱单,你没有GET到的撩汉穿搭秘籍,尽在本期2017.08.27晚18:00的《拜托了魔法衣橱》 “七夕专场”!

  人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

  最近有个新闻说中国单身人数已经突破2亿,相当于俄罗斯和英国全部人口的总和。专家警告,单身狗更容易缺乏工作动力,他们实际上可能正在对经济造成损害。微笑面对,你是又一次拖了国家的后腿吗?

  人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你是否能够想象两人从相遇、相知,走向相爱,最终之成全...这是一个多么美妙的事情~七夕情人节,《拜托了魔法衣橱》前来神助攻,一生爱恋一生浓!

  穿搭直播变“相亲综艺”?看直男如何辛辣点评“女友”!

  在前两期直播中我们收到了不少网友评论,表示“主持人很像陈伟霆,希望多邀请小鲜肉作为节目嘉宾”!有关注鲸奇文化传媒微信公众号的宝宝们,应该都知道,本期《拜托了魔法衣橱》我们打算玩点大的~

  所以,鲸奇传媒“斥巨资”邀请到三位优质直男作为本期男嘉宾,他们将与小月月,兔兔,俞备备擦出怎样的火花?直播中又对谁投出了心仪的一票?你们想知道作为第一次约会搭配,谁更能令男生们心动吗?我们为你的七夕穿搭层层把关,看样子“七夕专场”我们要互撩哦!

  “前任斩” “现任斩”,你的约会战袍准备好了吗?

  不知道宝贝们是正在经历纯纯的恋爱,还是准备告白?或是经常会不经意想起那年初恋?如果有一个聚会,可能会见到前任,你希望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姿态,希望给前任一个什么样的印象,觉得怎么穿会让他后悔?

  造型师胡巍子老师告诉你:“爱情是种习惯上瘾,习惯身边的你,习惯你的品位、你的气质、你的举手投足~纵使前任或者现任走的再远的路,也走不出你的‘套路’!”想要完美的约会,搭配的好才是重点, 说不定你的小心机打扮就让他怦然心动呢!

  七夕这是一个只属于你和他的二人节日,你们是《拜托了魔法衣橱》最重要的观众!千言万语,不如你和他一次美丽相见!穿上美衣,画好妆容,你的心是不是开始扑通扑通的跳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