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揭幕个人蜡像 成为演艺圈90后第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3 08:4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昨日下午,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内的明星家族又迎来一位新的成员——超人气偶像吴亦凡。

  在蜡像揭幕发布会现场,吴亦凡迟到了近半个小时,他解释称前一天下车时不小心被前面打开的车门角撞伤后脑勺,然后到医院缝了5针,因为上飞机时还带着头部包扎带,为了避免大家担心落地上海后特别赶到医院拆了伤口纱布。如此贴心的他现场还开玩笑称:“男子汉没关系,好在伤的是后脑勺,不会影响颜值。”

  个人蜡像华丽揭幕

  拥有两百多年悠久历史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拥有全球顶级的蜡像制作工艺和水准。在选择塑像名人时,不仅着眼于各行各业的佼佼者,更关注大众的选择,致力于让前来参观的游客都能见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吴亦凡的个人蜡像历时7个月的精心雕琢和制作,终于在昨日华丽登场。

  蜡像完美重现吴亦凡出席2015年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 Ball的中国绅士造型——完美驾驭一身无尾礼服,以剪裁干净利落的洁白西装搭配黑色领结,黑色西装裤凸显出大长腿。如此完美的驾驭,使这位人气男神浑身散发东方绅士魅力,风度翩翩。吴亦凡在看到如此栩栩如生的蜡像之后,也不由发出赞叹:“好帅,但他比我高冷多了,我最满意的是连小胡茬这个细节,在量身定做的时候都有留意到,我要给他起名——小凡凡”

  成为演艺圈90后第一人

  吴亦凡生于1990年,在韩国担任超人气团体EXO-M队长时,就已在全亚洲积攒了超高人气,如今人气更是如日中天。微博拥有近1000万粉丝;微博单条转发过数万。除了超高的人气,吴亦凡还进军影视界,由其担任男一号的银屏处女作《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上映仅8天就突破2.7亿票房,一路飘红。随后,先后主演了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及《原来你还在这里》,并受邀参演郭敬明执导的《爵迹》,备受各界期待与关注。除此之外,吴亦凡还作为唯一受邀的90后华人明星,赴美参加了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Met Ball;并成为登上国际时尚杂志《Vogue》封面的首位男星。这一切傲人的成就足以证明吴亦凡的巨大号召力以及其在当今娱乐圈不可撼动的地位。正是这样,吴亦凡才会受到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青睐,为其制作蜡像。

  至此,吴亦凡的蜡像正式与广大粉丝正式见面,届时满怀期待的粉丝们定要前往馆内,与鲜肉男神零距离甜蜜接触。(花水木/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