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董昆凌生产后首露面 网友大赞颜值高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3 11:0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
周杰伦好友微博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7月10日天王嫂昆凌剖腹产女,为周董添了可爱的巨蟹座小公主,而周董自从昆凌生产后就一直陪在妻女身边,未曾公开露面。而近日他的好友在微博公开了一张周董的照片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照片中的周董拿着一张Hello Kitty的卡片,上面写着:“ㄚ ㄉㄧㄝ(阿爹) 我爱你”署名则是Ariel,而周董的脸上则是非常幸福的微笑,朋友也在微博写道:“收到卡片的阿爹变得好萌的感觉”。

  网友纷纷评论到:“人爹这颜值是越来越高了啊,这一看就是生活太幸福的结果!羡慕”、“自从生了娃。好久没见了,月子做的怎么样了”、“果然是小公举,这一脸的呆萌样”、“结了婚,生了娃,颜值都变高了,哈哈”等等。

  此外,周董参加导师的《中国好声音》已经在17日正式播出第一期,很多选手慕名而来,周董的粉丝更是从天南海北的聚集过来,让网友不禁吐槽现场简直就是周杰伦小公举的粉丝见面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