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带Feynman逛卢浮宫 网友:别人家的老爸!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2 09:0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一组吴镇宇带儿子Feynman在巴黎参观游玩的照片被媒体曝光,父子二人坐摩天轮赏巴黎夜景,逛卢浮宫体会欧洲文化,让人感受到吴镇宇作为父亲细心负责的一面。众网友在盛赞吴镇宇“老爸力max”的同时不禁纷纷感叹:“羡慕小Feynman,这么小就见过世界啦,这都是别人家的老爸!”

Feynman
Feynman玩耍
Feynman游览
吴镇宇、Feynman参观
吴镇宇背Feynman
 

  短短四天的巴黎之旅,大皇宫、埃菲尔铁塔、凯旋门、卢浮宫等名胜景点到处都留下了吴镇宇和Feynman的足迹。照片中,吴镇宇虽然是便装出行但依然难掩帅气,Feynman也是完全遗传了老爸的酷帅气质和时尚天赋,两人走到哪里都是一道养眼的风景。在协和广场的摩天轮上,父子二人居高临下俯瞰全城,将巴黎美轮美奂的繁华夜景尽收眼底。行程的重点是卢浮宫,吴镇宇带儿子参观了《蒙娜丽莎》、断臂的维纳斯、《自由引导人民》等世界艺术珍品。吴镇宇说:“在这里,Feynman第一次听说达·芬奇、拉斐尔、米开朗基罗这些伟大名字,我也希望这里的艺术氛围可以给他一个很好的熏陶。”事实证明小Feynman也没有辜负老爸的良苦用心,一路上都很激动,显然也是觉得这趟卢浮宫之旅让自己大开眼界不虚此行。

吴镇宇参观卢浮宫
吴镇宇参观拍照
吴镇宇游历中
吴镇宇与Feynman

  据悉,此次吴镇宇和Feynman来到法国是应TOUR AUTO环法汽车拉力赛主办方邀请参加赛会的启动仪式。工作人员表示,巴黎既是浪漫之都也是欧洲的文化名城,工作任务已经完成,吴镇宇自然不能错过这次带儿子感受欧洲文化的好机会,网络上曝光的这组照片就是吴镇宇和Feynman闲暇中同游巴黎时拍摄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