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帅气亮相广州 破天荒为粉丝“抛绣球”添动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5 13:2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秀大长腿
 

  日前,百事维动力品牌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现场,维动力品牌代言人顶级韩流明星李敏镐在无数动力气泡的簇拥下震撼登场,与在场所有人共同感受维动力所带来的全新动力。

  现场,百事授予了李敏镐“动力大使”称号,并送上暗合了维动力广告片中高空冲浪场景的维动力冲浪板作为特别礼物。得到这份来自维动力的惊喜,李敏镐瞬间动力满格,当即表示:“只要有机会立刻就想带着百事维动力的冲浪板去海边冲浪。未来我会更加努力,为大家增添动力,希望成为最名符其实的‘动力大使’。”充满动力的欧巴也是说到做到,现场即刻以“抛绣球”的方式为粉丝们抛出维生素动力球,为他们增添全新动力,更以一段真情动力告白激励粉丝:“希望你们每一个人每天都能够享受维动力带来的全新动力。”

  “百事维动力”开启崭新纪元 代言人李敏镐全新动力掀动力狂潮

  当天,伴随着现场众多粉丝的狂热尖叫,顶级韩流明星李敏镐带着健康、活力的笑容,在万千维动力气泡的簇拥下,款款出现在舞台中央。而站上维动力舞台的李敏镐也一改往日的酷劲十足,大秀亲和微笑,一句中文的:“大家好,好久不见,我想你们。”立刻引爆现场粉丝激动的欢呼声,纷纷回应:“我们也想你!”除了以中文向现场来宾问好,当天炎热的天气也让李敏镐不禁关心起粉丝们的身体,他说:“今天天气很热,你们还好吗?在夏天要记得多喝补水的百事维动力,我自己平时不太爱喝水,我就会用维动力来代替,你们也要记得喝哦。”

  “动力大使李敏镐收获惊喜礼物 自曝生活中很注重补水

  如果说在网络上风靡的李敏镐主演的维动力广告片已经让大家体会到欧巴清爽的全新动力,那么发布会当天首度揭秘的,从未公布过的广告片幕后花絮则让更多人领略到了李敏镐与百事维动力擦出的无比精彩的动力火花。看着花絮视频中的李敏镐翻转跳跃,不少粉丝都惊呼:“这是我们的欧巴李敏镐吗?”的确,李敏镐一改以往“继承者”形象,在片中亲身上阵吊威亚,完成诸如高空冲浪、弹跳蹦床等一系列高难度的动力挑战项目。而回顾这段拍摄经历,李敏镐也透露:“在广告中吊威亚我的确是第一次,所以觉得特别新鲜、有趣。虽然需要做冲浪、蹦床的动作,但因为我平时就比较好动,所以难不倒我。不过广告片中最后要用中文说出‘全新动力’的确让我练习了很久。我希望自己能说的很好,把这份动力带给所有人。”

  李敏镐为了维动力释放出的全部动力,也感染到了粉丝们,纷纷表示从今以后非维动力不喝。而对于李敏镐所彰显出的强大的动力魅力,品牌方百事维动力也是赞赏有加,更在发布会现场授予李敏镐“动力大使”称号,还送上了别具心意的维动力冲浪板作为对李敏镐动力表现的特别嘉奖。维动力冲浪板不仅契合了广告片中欧巴高空冲浪的动力寓意,同时也因为李敏镐本人生活中也非常喜欢冲浪。在现场收到这份惊喜礼物时,李敏镐非常高兴,当下表示:“我刚从美国回来,也有去海边冲浪还晒黑了不少。我非常喜欢冲浪,能够得到这份礼物我觉得很开心,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带着维动力冲浪板去海边。” 而李敏镐还无意中透露了自己的一个小秘密,虽然热爱冲浪,但他却不会游泳,因此维动力冲浪板就会成为他逐浪海边的最佳伙伴,而维动力本身也将帮助他在日常生活中随时补充水分,添加全新动力。他说:“很感谢维动力,他为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新的乐趣,已经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我也会更加努力,为自己,也为大家增添动力,成为名符其实的‘动力大使’。”

  破天荒为粉丝抛绣球添动力  李敏镐真情动力告白激励粉丝

  加冕“动力大使”头衔更得到心仪维动力冲浪板的李敏镐在发布会现场心情大好,更迫不及待要立刻行使代言人的职责,为粉丝们添加动力!与以往在中国参加发布会的矜持、腼腆不同,动力十足的李敏镐在现场以“抛绣球”的热情方式,为粉丝们抛出象征着百事维动力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6、电解质等健康补水元素的多色动力球。李敏镐还用中文帮参赛粉丝喊:“加油!”有了李敏镐的亲身助力,粉丝们都是拼尽全力竞相争夺这份难得的欧巴动力“绣球”。担心粉丝在争抢中太过激烈,细心的欧巴还不忘嘱咐参加比赛的粉丝:“要小心注意哦,不要被我砸到头。”而看到粉丝们积极争球,李敏镐也一时玩心大起,与粉丝展开一场动力接球大战,再度引爆全场尖叫无数。

  一场酣畅淋漓的动力接球大战之后,李敏镐还第一时间贴心地让粉丝们多喝百事维动力休息一下,补充水分。欧巴也在现场大方分享起自己在盛夏季节最喜欢的清凉补水方式,他说:“炎热夏天要记得多为自己添加动力。我最喜欢维动力的柠檬口味,因为柠檬在夏天喝起来会感觉特别清爽。可以瞬间消除因为天热而带来的身体上的疲惫,让我精神振奋。你们也都可以试试看。随时随地喝维动力,让自己精神满满,动力满满!“

  而对维动力青睐有加的李敏镐,还在发布会现场首度发表了一段精彩的动力告白,希望以此激励粉丝,李敏镐说:“感谢大家在这么热的天来到这里,我希望你们每一个人每天都能够享受维动力带来的全新动力。希望大家健康、快乐、充满动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