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BA保罗-乔治中国行 头牌JACK犀利专访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7 17:2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JACK
保罗-乔治、JACK合影
 
专访
 

  2015年7月22日,保罗-乔治再次来访中国,此行唯一的一次中国专访,由NBA首次特邀的华人主持JACK坐阵,这位生长在la california(美国加州)的帅气型男,操着一口流利的美语展开了与保罗-乔治的场下巅峰对决。

  由于2014年保罗-乔治的腿部重伤,他提前退出了赛季,经过漫长的手术和恢复期,保罗-乔治目前的状态非常好,此次来到中国,再次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与球迷的互动是他非常难能可贵的经历,在专访过程中,JACK问道:这个赛季对你而言或许要承担更多的责任,球队决定要打的更快速,有的时候你可能要打4号位 ,你准备好了吗?乔治-保罗给出的答案非常肯定:是的 ,根据我们现在的阵容,我们加入了蒙塔-埃利斯以及斯塔基,还有乔治-希尔,我们今年的新秀特纳,我认为我们依旧有机会成为一支特别的球队,我非常期待我们的表现,如果改变我们的打法,打法要更加的快速。

  此次专访,保罗-乔治不仅感受了球迷的热情,更是肯定了这位美籍华人JACK的专业性。NBA启用华人做特约主持,并在全球官网进行迅速传播,实属首次,在国内国际都引起了震动,做为华人他席卷了这一国际性的体育赛事,得到了球员乃至整个球队的认可,成为中国在该赛事的意见领袖,更重磅的是,在赛季开始前,科比等国际体育巨星也将成为JACK的座上客。随时关注JACK(@Jack_Dawson_24),会给你更多惊喜。

      JACK 生活经历充满了戏剧性,曾因伤离开了自己热爱的舞台,生活却让他遇见了音乐,回国后也一直从事着自己热爱的工作,因为工作生活的特殊经历,JACK对艺术,对体育的理解更具备国际视野,采访风格不拘一格,非常多样化,既具有欧美幽默诙谐的轻松,又带着中国文化所传承的谦逊,更传奇的是,他还是英孚,华尔街,新东方的英文讲师,这样一个帅气阳光型男,做英文讲师,不知会迷倒多少少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