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量游戏礼包任性送 吴亦凡、陈伟霆代言应用宝手游节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8 16:4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内地人气偶像吴亦凡、陈伟霆继共同拍摄腾讯应用宝第二季广告片后,于近日再度携手力荐腾讯应用宝手游节,号召小伙伴一同加入“手游节”,尽享千万游戏礼包。

  在腾讯应用宝手游节活动页面中,陈伟霆身着迷彩装,手握冲锋枪,酷帅十足,俨然一副游戏大神形象,而吴亦凡也手持安装应用宝的手机,化身APP达人,邀请玩家在游戏的世界中玩在一起。

 

图1:吴亦凡、陈伟霆力荐应用宝手游节

  据了解,此次腾讯应用宝手游节联合近40款热门手游,狂送价值千万人民币的海量游戏礼包、周边、Q币卡以及移动电源、三星Galaxy S6等实物大奖,《花千骨》、《火柴人联盟》、《三国之刃》、《奇迹暖暖》等热门游戏囊括其中,各类豪华装备、宝箱、金币应有尽有,一场专为玩家打造的暑期游戏party已然上演。

  应用宝手游节活动分为“0元秒礼包”和“0元享壕礼”两部分,在“0元秒礼包”中点击立即抽奖即可参与活动,赢取各类丰富的游戏道具礼包及Galaxy S6等实物大奖,每天可获得5次抽奖机会。而活动期间,通过“0元享壕礼”页面进入在玩、推荐游戏内消费,单日消费总额大于50元,更可领取实际消费金额5%的Q币返利。

图2:腾讯应用宝手游节线上活动专区

  7月30日开始的ChinaJoy期间,应用宝手游节将全面升级,线上活动专区将新增星际传奇288元豪华大礼、战舰帝国388元超级炮弹礼包、焚天之怒288元荣耀大礼以及功夫熊上门推拿90元代金券、河狸家20元美甲券、爱大厨50元现金券等超值礼包。

  线下,在ChinaJoy期间应用宝展台也将开启多种玩家互动,可现场畅玩全英雄、顶级配置的热门手游,领取应用宝定制的独家礼包,享受靓丽ShowGirl的陪玩服务。更能在应用宝展台的O2O生活体验区免费体验由功夫熊、河狸家、爱大厨等APP提供的美甲、按摩、健身、美食等各类生活服务,享受最贴心的“宝式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可靠消息称“应用宝兄弟”吴亦凡、陈伟霆届时极有可能同台亮相ChinaJoy应用宝展台,为此次应用宝手游节活动造势,与现场玩家玩在一起,共同享受应用宝手游节带来的这场手游狂欢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