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流社会》大结局 收视率最高10.1%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9 09:0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流社会》大结局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28日播出的SBS《上流社会》大结局,以收视率10.1%结束。

  29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korea的统计结果显示,28日《上流社会》的最后一集全国收视10.1%,创下了历史最高记录。超过了本月21日播出的第14集9.8%的自身最高成绩。

  另外,同时段播出的MBC《华政》收视率为10.3%,kbs2《记得你》收视率为5.0%。

  大结局中,昌秀(朴炯植)和妈妈撒娇谈判表示会和智怡(林智妍)结婚“想要成为有责任感的男人”,然后来找智怡深情告白。张允荷(U-IE饰)和崔俊基(盛骏饰)情侣和柳昌秀(朴炯植饰)和李智怡(林智妍饰)两对情侣都迎来了幸福的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