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后弦担任《宝贝大赢家》导师 “猫爸”性格为小选手全程亮绿灯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08:2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正在筹备新专辑的后弦前不久参加真人秀《宝贝大赢家》受邀担任嘉宾,升级为父亲的后弦在跟小朋友相处时游刃有余,在比赛时后弦不忍看小朋友难过,为所有比赛的小选手亮了绿灯,后弦在给小朋友的表演进行点评时也露出了父亲对孩子的慈爱,成为节目中温柔慈祥的嘉宾。近日,后弦又应邀参加央视的《放歌新中国》第二季的录制,不仅演唱了自己的歌曲还演唱了经典老歌,虽然还歌迷们还没有听见正式版不过也是满心期待。

  在《宝贝大赢家》中后弦积极的配合小选手提出的要求,与小选手一起跳表演的舞蹈,因为不太熟练的舞蹈动作与小朋友熟练可爱的舞蹈动作形成对比,引得台下的粉丝们爆笑连连。节目中模仿一位萨顶顶的小选手刘乐乐引起了后弦的关注,后弦用萨顶顶的空灵、电影版《笑傲江湖》里东方不败的霸气和《射雕英雄传》里黄蓉的鬼马精灵来形容乐乐,后弦被刘乐乐的精彩表演所折服。看到小选手的精彩表演,升级“娃娃爸”的后弦骄傲的表示自己的女儿荞荞也继承了自己的音乐天赋,唱歌跳舞都喜欢,而自己的新歌都会让女儿荞荞打分,如果荞荞一下就记住了很喜欢那他相信歌迷们也一定会喜欢的,后弦背后的大评委想必以后也会是一阵乐坛的高手,后弦表示会尊重女儿的爱好,如果她喜欢唱歌或者是任何爱好都会支持,看不出后弦竟然是一个非常疼爱女儿的“猫爸”。

  此外,后弦应邀参加了央视的《放歌新中国》第二季,不仅演唱了自己的歌曲,为了响应节目还演唱了两首经典老歌,想必会让粉丝们很是期待。此外 ,后弦也在全力制作新单曲的过程中,很快会带着新歌回馈大家的,预计年底前新专辑也会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