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Gary录制《Healing Camp》 节目8月中旬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09:0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Gary(资料图)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30日上午,据放送界人士透露,李光洙和姜Gary已于29日完成了SBS艺能节目《Healing Camp》的录制,两人与金济东在内的500名听众和MC们以公开Talk的形式进行录制,两人现场配合十分默契。

  在此前《Healing Camp》没有改版时,金钟国和HAHA河东勋都曾出演,李光洙和Gary还在金钟国那期节目中做了采访。至此《RunningMan》成员中已经有四人出演了该节目,只剩刘在石、池石镇、宋智孝。

  另外,《Healing Camp》由之前的三主持人改版,变成金济东在内的普通观众与主持人之间的互动,李光洙和姜Gar出演的《Healing Camp》预计8月中旬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