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致敬周董学撒娇舞 力证rapper也有金嗓子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09:2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流泪忆过去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在近日播出湖南卫视《中国新声代》节目中,刚刚推出新专辑《T.A.O.》的黄子韬以明星导师的身份全新亮相,不仅从舞台表现力、节奏韵律等专业角度全方面对学员进行悉心指点,还戴上围兜与小学员们亲密互动,更在现场大秀歌艺演唱《安静》《听妈妈的话》,嗓音细腻声线干净清澈,引发大批网友“路人转粉”式的追捧。在参与此次《中国新声代》的录制时,黄子韬吐露心声,自曝在过去4年中习惯了一个人在外独来独往,在前不久去美国时与妈妈朝夕相处,却偶尔会与母亲拌嘴争吵。但情之所至他又将心中对于母亲想说的话写成歌曲,希望能够通过音乐语言表达对妈妈的爱。而节目现场,他带领小学员们演唱《听妈妈的话》,也正是代表孩子献给妈妈们最好的礼物。

  在给小学员进行技术指点时,黄子韬对待男生负责又严厉,而面对年仅7岁的小女生学员却只能“缴械投降"。身高185的黄子韬还向小女生学起卖萌可爱的“撒娇舞”,动作既羞涩又可爱,惹得粉丝们大呼“太萌受不了”。

  而当他在节目中致敬周杰伦,演唱《安静》《听妈妈的话》等歌曲的视频在网络曝光后,瞬间引发了微博上众多网友的惊呼:“黄子韬唱歌可以这样好听!”原来,以前在团体内只作为rapper出场的黄子韬,绝大多数时间在舞台上都表现的是他超强的rap功底,却鲜少有一展唱功的机会。然而此次在节目中他不仅大方拿起麦克风演唱周董的代表作,更凭借细腻干净的声线和深情款款的演绎俘获大批网友的心。在众多的网友评论中,“完全没想到的声音”、“一开口就惊艳了”、“以前真不知道他唱歌这么好听”等溢美之词不绝于耳,更有资深粉丝推介爆料称:“一直队内担当是rapper,没听过他唱歌,后来才知道在没出道前,他唱歌还得过奖”。如此高的评价,难怪众多网友听了黄子韬首开金嗓之后都大呼:“从此路人转粉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