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仙侠剑》完美收官 刘庭羽蒋毅有情人成眷属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10:0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仙侠剑》刘庭羽蒋毅剧照1
《仙侠剑》刘庭羽蒋毅剧照2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昨日,由朱锐斌、陈伟滔执导,刘庭羽、蒋毅、汤镇业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武侠大剧《仙侠剑》在中央八套完美收官。该剧主要讲述了仙侠剑重现江湖后武林人士间的明争暗斗以及江湖儿女间的恩怨情仇。剧中,刘庭羽所饰演的一代女侠何玉风终和有情人成眷属,迎来完美大结局。

  据悉,备受观众瞩目的《仙侠剑》在昨日迎来了大结局。围绕仙侠剑展开的江湖纷争、爱恨情愁也终于尘埃落定。剧中,饰演十三妹何玉风的刘庭羽凭借过人的胆识和智慧,惩恶扬善的精神,完成了替父平反的大任,成就了一代女侠。并和心上人宋声秋成功牵手,故事最终以完美结局收场。曾在《深宫谍影》、《古剑奇谭》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凭借着出色的演技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的刘庭羽,此次大胆尝试武侠剧并饰演打女。初次涉足武侠的她,不但完美演绎了侠女形象,更是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出众的个人魅力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并被影迷称为最美侠女。对于刘庭羽个人而言,也是她演艺事业的一大突破。

  随着《仙侠剑》的完美落幕,刘庭羽还将会有更多作品登录荧屏。据了解,由她主演的电视剧《金钗谍影》、《伏击》都已在地面频道热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