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曦薇《如此可爱的我们》大结局 弹簧CP终成眷属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1 12:3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校园小甜剧《如此可爱的我们》上周迎来大结局,播放量和口碑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刷新爱奇艺分账剧最高纪录,豆瓣7.8分的评分更是证明了这部剧的精致水准。短短两周十六集的小体量网剧让观众意犹未尽,直呼不够看。

  剧中黄橙子(田曦薇 饰)和谈宋(李明德 饰)组成的青梅竹马、欢喜冤家“弹簧CP”颇受关注。俩人之间“你在闹,我在笑”、“双向奔赴”的稚嫩情感,引领观众跟随剧情回到高中时期,回想起那些年和黄橙子一样喜欢的明星,坚定不移的美好友谊,还有长大后才理解的父母的付出和不容易。观众能顺利将自己代入其中,除了流畅的剧情节奏,和演员们的演技也分不开关系。

  新生代演员田曦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6级戏剧表演系。田曦薇用她自然真诚的演绎方式,将一个灵动可爱、大大咧咧的黄橙子带到了观众面前。导演也称赞田曦薇:“黄橙子就是最好的橙子!”

  与此同时,田曦薇还在热播古装言情剧《锦绣南歌》中饰演天真善良的才女陆婉,但在最新剧情走向中因为家破人亡而选择黑化复仇,陆婉结局究竟会如何发展呢?让我们持续关注《锦绣南歌》,同时也期待演员田曦薇的更多作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