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凌潇肃片约不断 《别逼我结婚》获赞演技走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3 09:2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凌潇肃 写真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日前,凌潇肃正在深圳火热拍摄新剧《菜鸟来袭》。据悉,凌潇肃片约不断,已经无缝隙完成了新剧《情迷姐妹花》、《幸福在一起》等多部作品的拍摄,并有望今年登陆电视荧屏与观众见面。而由其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别逼我结婚》也正在热播,剧中凌潇肃颠覆以往忧郁小生形象,饰演痴情仗义的“富二代”江海旺一角。凌潇肃重新定义富二代群体,赋予角色“仗义、开朗、专情、单纯、善良”等美好特质,受到不少观众热烈追捧,其真诚的演技更是被观众称赞“走心”。

  “富二代”角色真性情有血有肉

  虽然出演过不同类型的角色,但凌潇肃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内向低调,甚至有些严肃。但在电视剧《别逼我结婚》中,他的表演完全刷新了观众对他的固有印象。剧中,凌潇肃性格直爽火爆,语言风格幽默犀利,称呼自己的父亲为“大老江”,为了反对父亲的第二段婚姻不惜与他翻脸;还痴情仗义,对何小河一往情深,用尽各种方法追求她,又在最后时刻把她让给了自己的好哥们儿;不仅如此,他还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在家庭落败后,也学会了凭借自己的努力谋生。

  凭借此次出色的表演,凌潇肃塑造的全新“富二代”角色有血有肉真性情,获得观众好评如潮,“你的性格,你的痞都让我太爱了,你对爱的付出,你的沉默沧桑眼泪,都让我看到了男人认真的魅力”、“喜欢凌潇肃演的那种义气和幽默”。

  真诚精湛演技获赞“走心”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角色深受观众追捧,凌潇肃真诚走心、醇熟精湛的演技,更是获得不少观众点赞,“每个动作每个神情,举手投足间都是戏”,“凌潇肃塑造的人物很走心,能深深打动我,让我也融入剧情中,跟着他伤心,陪着他快乐”。

  凌潇肃可塑性很强,能文能武又亦正亦邪,他有着一种脱俗的为艺术而生的特质和心理状态,或许正是基于此,凌潇肃所演绎的每个角色总是能够噬人心骨,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用心欣赏和感知他的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