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耀庆片约不断 新年将成“霸屏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4 08:4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怦然星动》的余热还没过,新戏也在热拍,2015年算是演员王耀庆最忙的一年。近日,演员王耀庆的粉丝发布了一组电视剧《角力之城》的路透图,图中有王耀庆,应采儿等几位主演出现。根据路透图可以看出,电视剧《角力之城》正在热拍中,而主演王耀庆日前还在电视剧《好先生》剧组当中,看来,临近岁末各大剧组开始纷纷赶工,力求2016能够及时推出好作品。

 

  月初,演员王耀庆身在电视剧《好先生》剧组参加拍摄,拍摄间隙还不忘录制视频为粉丝送上新年祝福,其暖心举动更是让众粉丝及网友大呼:太暖!去年年底,由王耀庆参演的电影《怦然星动》上映,电影一上映众多粉丝及观众便被王耀庆的演技所折服,他所塑造的暖男大厨形象深入人心。在过去的一年当中王耀庆也是实力霸屏,出演的《毕业歌》、《小爸妈》、《大江东去》几部大戏都获得观众一致好评。除此之外2015年里王耀庆也接了不少新戏,电视剧《好先生》、《角力之城》都在热拍中,预计会在2016年和大家见面。2015年也是王耀庆收获颇丰的一年,主演的几部大戏收视不俗,好评如潮,为16年新戏的播出奠定了良好的收视基础。

 

  此前,王耀庆也表示在2016年自己还将会有多部影视作品和大家见面,在这些作品中,王耀庆都突破自我,力求为观众展现最好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