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岛啤酒酒王争霸赛燃进太平洋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3 10:0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这个酷暑难耐的夏日,去啤酒节痛饮冰爽啤酒,品尝各地美食成了很多市民消暑聚会的好去处。自6月12日开始,2015年青岛啤酒节正式开始了为期5个多月、覆盖全国50多个大中城市的啤酒狂欢聚会。美女、美食、美景、美酒,再配上各种精彩的活动,让每一个参与者都能亲身感到属于啤酒所带来的独有激情与享受!

  在铁板上“嗞嗞”作响的火爆鱿鱼;在锅里“咕咚咕咚”冒泡的牛肚;香味四溢的各种烧烤美食,配上青岛啤酒厂家直供的新鲜各色啤酒,上演一场无法抵挡味蕾盛宴。在啤酒节上,游客可以品尝到最全、最新鲜的青岛啤酒,包括最新上市的白啤也可以见到,对于啤酒爱好者来说可以对比不同种类啤酒的口感,真是不虚此行。

 

  酒王争霸高潮迭起

  除了喝啤酒、品美食、看表演意外,最引人瞩目的还是传统好戏—“酒王争霸赛”!一瓶啤酒你能多快喝完?站在酒王争霸赛的舞台上一争高低吧!青岛啤酒的酒王大奖真是亮眼,获奖者更有机会登上歌诗达号邮轮参加海上啤酒节,更有东南汽车SUV大奖等你拿!豪礼面前勇者多多,遂吸引众多“吹瓶高手”摩拳擦掌、互拼酒量。比速度、比肚量,对爱喝酒的市民来说,总有一种形式适合你。只要爱喝酒,就可以到台上一展身手,如此激烈的比赛,让现场的观众肾上腺素激增大呼过瘾。

  今年,青岛啤酒节酒王争霸又翻出了新花样,保留了经典的“吹瓶”和“扎杯”外,又新增了趣味争霸赛项目——Beer Pong,这是美国大学最让人趋之若鹜的喝酒游戏。它要求玩家把乒乓球扔到桌子另一边的几个啤酒瓶杯内,惩罚则是对方需要把那杯酒喝掉。

  要赢得beer pong,需要很高的技巧性和很强的团队精神。例如,很多运动神经发达、协调能力出众的物理学家和数学家都是这个游戏的超级达人。标准的beer pong用桌一般来说就是普通的乒乓球桌,但是任何长方形的桌子都可以。一些人会花许多心思来建造自己的beer pong桌子,譬如,他们会在桌面上一展自己的艺术才华。这样的拼酒比赛让我们不仅要有好酒量还需要具备多方面的素质,使比赛更具趣味性、参与性及观赏性大大增强,引来无数好奇市民一试身手。

  不仅如此,在各个城市酒王争霸赛获得名次的选手还可以前往青岛参加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全国酒王争霸赛,想必各位酒中豪杰已经积蓄实力准备为了“全国第一”整装待发了吧!

  让酒王争霸赛燃进太平洋

  青岛啤酒的欢聚激情已成燎原之火燃遍了全国各大城市,这种“欢聚无隔阂”的理念也发挥至极,不仅邀请了“木星人共舞”,更是从陆地延伸到海上。第一批海上啤酒节参与者已经归来,他们发出的各类博文、图片也已经让网友的心蠢蠢欲动了。不用急,来参加各地啤酒节的酒王争霸赛就有机会获取海上啤酒节船票,想必下一轮海上之旅尽是“酒王”登场,那一场“太平洋酒王”之争让我们可以亲眼目睹高手过招的精彩场面吧!

  今年海口再一次以全国第一个开幕的青岛啤酒节吹响激情欢聚的号角,接下来青岛啤酒节将陆续登陆韶关、大连、济南、哈尔滨、青岛等50多个大中型城市,并将开启第二轮海上啤酒节,让千万民众亲身感受到青岛啤酒带来激情与畅快, 2015年将因青岛啤酒节的开幕营造一个“醉”欢聚的夏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