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包贝尔晒徐峥与姚明合影 身高差遭调侃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4 08:5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包贝尔发表图片
包贝尔微博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日晚23点45分,演员包贝尔在微博晒出了徐峥与姚明的合影,并且配文写到:“我们导演徐峥和姚明的合影……导演好帅。”照片中姚明和徐峥并排站在一起,但是徐峥则只能看到眉毛以上,萌萌哒身高差引来了网友的热议。

  有不少网友看到两人的照片不禁调侃道:“包贝尔你告诉我,为什么不把姚明的球拍全了”、“看小图还以为姚明拿了一颗卤蛋呢”、“别以为大家不知道那其实是你”、“好心疼,导演是在那给姚明打光吗,哈哈”等等。也有网友表示对包贝尔的担心:“小包,你的戏份还在吧,我好担心啊”、“你这么对导演,不怕他删你戏份吗”。

  此外,由徐铮导演兼主演,包贝尔、赵薇等联合主演的爆笑喜剧《港囧》将会在9月25日全国公映。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