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星彤领衔《一路向前》出色表演获封喜剧女王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4 09:0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赫苦追姚星彤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姚星彤、陈赫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一路向前》即将于8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在喜剧表演上颇有天分的“龙女郎”姚星彤此次出演一位独立干练的职场女神姚姚,与陈赫饰演的职场菜鸟牛顿展开一段“屌丝泡女神”的趣恋。而一路走来的姚星彤通过自己精湛的演技,成功打出喜剧电影一片天,成为新一代不折不扣的喜剧女王。

  “萌哒哒”女神遇上“贱兮兮”屌丝  炎炎夏日清凉开恋

  电影《一路向前》主要讲述了陈赫饰演的职场菜鸟牛顿苦苦暗恋姚星彤饰演的办公室女神姚姚,于此同时,单位里要选派一名年轻人去纽约工作,于是办公室的众人开始想尽办法争取名额。在这样的背景下,牛顿有了更多跟女神接触的机会。而姚星彤此次饰演的女神,工作能力出色,性格亲和人缘好,偶尔会“犯二”,看起来“萌哒哒”很可爱。陈赫饰演的牛顿,则是有些“贱兮兮”,为追女神使出十八般武艺。用姚星彤的话来说,陈赫这个角色“非常贱,但是很诚恳,很让人喜欢。”当“萌哒哒”女神姚星彤遇上“贱兮兮”屌丝陈赫,两人之间将会擦出爱情的火花,在炎炎夏日里,这样轻松搞笑的恋情必能给观众带来一阵清凉之风。

  欢声笑语一路向前  出色表演获封喜剧女王

  仔细算来,《一路向前》是姚星彤第六部喜剧作品了。星途伊始,姚星彤从《情感生活》里的女大学生马俪若走出来,经历《绽放》里的盲人钢琴天才小月明,从青涩一步步走向成熟之余,也体现了个人的表演实力。转战喜剧电影之后,无论是与成龙大哥合作的动作喜剧电影《十二生肖》、《我是谁2015》,还是与韩庚、吴镇宇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前任攻略》、《斐济99°C爱情》、《土豪520》,以及即将上映的与陈赫合作的《一路向前》,姚星彤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外表成为喜剧的宠儿,戏里戏外给观众带来笑声与欢乐,她自己也在欢声笑语中一路向前,喜剧表演天赋也获得大家认可,出色的表演也使得她被封为新一代的喜剧女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