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千骨》剧情升级 阮伟旌再展“魔性”本领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4 12:2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花千骨》阮伟旌马可剧照
演员阮伟旌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由霍建华、赵丽颖、马可、阮伟旌等联合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一直是观众热议话题的焦点之作,收视也一路领跑暑期档。该剧备受关注当归功于剧情设置紧凑、演员颜值与演技兼具、虐心却不失温情的情感。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阮伟旌在剧中虽饰演的大反派魔头单春秋,不过不仅没成为观众唾弃的角色,反而收获了一片力挺的声音。看来能把坏人演绎的让人心疼,阮伟旌的“魔性”本领可谓一流。

  据悉,阮伟旌在电视剧《花千骨》中饰演的单春秋是一个没有多余感情色彩的人物,他唯一执着的就是帮助圣君杀阡陌(马可饰)夺取十方神器,让圣君获得洪荒之力。但圣君心思并不在此,所以就有了单春秋不断惹是生非,到处抢夺神器,结果都不尽人意。在最近的剧集中,阮伟旌饰演的单春秋更是发大招,杀死霓掌门,陷害花千骨(赵丽颖饰),看来再展“魔性”本领的单春秋,才是剧中“执念”最深的角色。

  阮伟旌在《花千骨》中,用单春秋这个角色展现着他对表演的理解与发挥,他的努力显然是成功了,不仅收获了一众支持“春秋大婶”的粉丝,更与杀阡陌组队,成为今夏观众最期待的“CP”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