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敌蜜月》提档8月28日 片方曝光“约架”版海报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4 13:5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霍建华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由韩国导演郭在容指导监制,张林子指导,张雨绮、权相佑、霍建华、施予斐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情敌蜜月》日前正式宣布提档8月28日公映,并且发布了一款主演们“约架”的海报。四位主演全都手拿利器,全副武装,绅士变斗士、淑女变打女,将夺爱争夺战推到了千钧一发之际!

  电影中霍建华与权相佑两个人是情敌,都深爱着张雨绮饰演的女主角,两大男神情场对抗,气场十足,大战似乎一触即发。而海报中,霍建华和权相佑也都霸气十足,霍建华手拿高尔夫球杆,眼神犀利,似乎早已看穿了一切,而权相佑也不甘示弱,扛着棒球杆,嘴角有一丝冷笑,秒变霸道总裁,究竟两人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让人期待。

  两位女主角张雨绮和施予斐也都十分疯狂,海报完美诠释了了“能动手就不动嘴”的主题。《情敌蜜月》主要讲述了两位配对专家假扮情侣,在执行一次拆散富豪千金任务中,却偏偏情逢敌手,在蜜月旅行中上演了一场斗智斗勇最后谈情说爱的浪漫喜剧故事。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