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轩辕剑传奇》昨上映 主演商忆莎现身大咖直播间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5 10:0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商忆莎做客《大咖直播间》1
商忆莎做客《大咖直播间》2
 

  昨日,由李智导演,商忆莎、陈龙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3D远古魔幻巨制《轩辕剑传奇》已在国内各大影院上线。此片在上映首日,获得了零点场上座率第一的好成绩。该影片主演之一商忆莎也与昨日接受捕梦网大咖直播间的采访邀请,为电影宣传造势。

  据悉,由商忆莎扮演“红魔女”的《仙侠剑》前段时间在中央八套黄金时段热播。剧中“红魔女”的独特扮相受到了不少网友的热捧,还有粉丝在微博晒出自己画的Q版“红魔女”。此次在电影《轩辕剑传奇》中扮演美艳坏女巫,自然有不少观众会将这两个有些许相似的角色进行对比。在接受捕梦网大咖直播间的采访时,商忆莎本人也对这两个角色以及造型做了对比分析。与《仙侠剑》中豪迈的中国式女狼人相比,这次在《轩辕剑传奇》中扮演的女巫更加善于攻心计。商忆莎笑称虽然女巫师心肠歹毒,但自己很喜欢这个美艳妖娆的造型,“显得很有女人味”。

  此次,《轩辕剑传奇》这部电影在上映首日就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商忆莎也在采访中呼吁大家继续支持票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