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允儿金发写真公开 蕾丝性感极具魅惑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5 13:5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允儿(1)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人气女子团体少女时代成员允儿的最新写真公开,金发尤物极具魅惑力。

  在这一组最新公开的写真中,允儿不同于往日的清纯形象,而是大胆尝试新事物,身穿蕾丝上衣搭配性感的开叉裙,大秀身材和长腿,表情优雅冷傲,魅惑十足。特别是在阳光的照耀下,更给画报增添了一丝神秘色彩。

  据悉,这是允儿出道八年来首次挑战金色发系,而她本人也在采访中表示:“之前的风格也有过变化,但是金发是第一次,以前我比较适合清纯的造型,但是现在想尝试稍微浓一些的妆容,可能会更加好看。”

  网友们纷纷为允儿的最新写真点赞“最美不过林允儿”。此外,允儿所在的组合少女时代近期将会以完整体出演《一周的偶像》节目。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