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李小冉与金牌制作徐佳宁比利时大婚 露天绿地举办温馨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9 10:1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小冉结婚现场
李小冉与老公徐佳宁
 

  中国娱乐网消息   北京时间8月8日,39岁李小冉与金牌制作人徐佳宁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大婚。婚礼在露天草地举办,简单而温馨。李小冉身穿白色齐地婚纱,在亲友见证下与徐佳宁步入婚姻殿堂。

  当天,钟欣桐、应采儿、陈小春、朱丹、李光洁、刘天佐等圈内好友出席。

  2014年6月,李小冉与男友徐佳宁恋情被曝光,次日媒体便曝出俩人在长春民政局领证结婚。据悉,徐佳宁高干家庭出身,曾与李小冉合作《来不及说爱你》。据知情人爆料,徐佳宁为人豪爽厚道,在圈里口碑不错。俩人2013年底相识,半年后便扯证结婚。

  众所周知,李小冉的感情历程并不顺利,与导演鄢颇相恋7年,并一直保持地下情状态,直至鄢颇被砍事件之后,两人才正式承认恋爱关系。2013年7月,李小冉更是曾自曝怀孕,但是鄢颇并未娶李小冉过门,当年10月,李小冉便被被媒体曝出流产新闻。而后不久便与相恋7年男友分手。

  如今与徐佳宁喜结连理,好友谢娜因工作没赶到婚礼现场,通过微博送上祝福“宝贝儿,工作中没能赶过去,心和你在一起[鲜花][鲜花],回来一起庆祝 祝你们永远幸福,永远幸福,永远幸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