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娘》曝倪妮婚纱照 要美丽也要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0 09:1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倪妮试婚纱
 

  由陈国辉执导,倪妮、杨颖(Angelababy)、陈晓、朱亚文等人主演的电影《新娘大作战》将在8月20日七夕档全国上映。在片中,倪妮和杨颖饰演的这对好闺蜜经过一系列的婚礼争抢大战后最终和好如初一起走进婚礼殿堂。这是倪妮第一次在电影中化身新娘,当女神披上婚纱时已经是赏心悦目,再加上闺蜜真情投入成就了影片的颜值、演技双爆表。

  《新娘大作战》是倪妮第一次挑战喜剧片,片中她饰演的马丽性格直爽火爆,身材火辣傲人。因此倪妮一改往日文艺清新的角色形象,用颠覆性的演出诠释了一个女王版的超级马丽。当她换上婚纱出场的那个镜头,立刻秒杀无数菲林,工作人员都感叹,“她穿上婚纱即使什么都不做画面就已经很好看了。”

  不过导演对这部电影的想法可远不止是“小妞电影”,只有演技走心才能引起观众的感动和共鸣。所以闺蜜之间闹归闹,但到了最后重归于好的时候,倪妮和杨颖都是格外用心投入到了角色之中。倪妮为了让她所饰演的马丽更加饱满立体,在不停向闺蜜开火的间隙也加入了细腻的感情变化。在经历了各种互相整蛊后,马丽其实心中也在不停反思和煎熬着,只是碍于面子而迟迟不肯先承认错误。当她终于披上婚纱的那一刻,她意识到自己心中最挂念的还是那个从小到大一直陪伴着她的好闺蜜。

  当倪妮和杨颖都还没来得及互相道歉时,婚礼却已经要开始了。所以这场和好的感动大戏两人并没有太多台词,也没有对话,而是靠一段纯演技的蒙太奇画面去展现感情。倪妮穿着婚纱独自走在长廊,微笑的眼神中好似还有闪闪的泪光,当她终于在门口见到杨颖时,想要说的东西有太多,却被时间催促着。两人都只能用对望的眼神来表达一切或是原谅或是内疚或是祝福的万千情感。倪妮表示,“在拍摄之前我和baby有互相帮助彼此酝酿感情,本来我们两个感情就很好,还一起拍摄了这么长时间,当时我就在想快要杀青了好舍不得,然后自然就有情绪了。”于是就是那一刹那的眼神感动了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导演也夸赞道,“她们两个把这种无声胜有声的情感诠释得很到位,我都有被感染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