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莱昂纳多出演《白城恶魔》饰演杀人狂魔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1 14:4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莱昂纳多(资料图)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又一次与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合作,拍摄电影《白城恶魔》挑战杀人狂魔。

  电影改编自著名犯罪小说《白城恶魔》,电影版权已经被派拉蒙拍下,将由曾执导过《华尔街之狼》、《无间行者》的斯科塞斯指导,莱昂纳多将会在片中担任主演,饰演一个美国史上首个有纪录的、疑杀死200多人的杀人魔头亨利·霍华德·霍尔姆斯医生,外表英俊儒雅,气宇轩昂、谈吐不凡,但事实上他却是一个杀人狂魔,被称为“世界上最恐怖的人”。

  莱昂纳多自己曾经表示过想要挑战饰演杀人狂魔的角色,如今看来如愿以偿,这也将是他再一次冲击奥斯卡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