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赛携新歌《好老师》做客CETV献礼教师节晚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3 11:4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赛录制中国教育台教师节晚会
青年歌手刘赛携新歌《好老师》录制教师节晚会
 

  近日,在中国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湘籍民歌第三代传人,著名歌手刘赛受邀录制了中国教育电视台教师节晚会。怀着对教师队伍的满满敬意,刘赛带着她的最新作品《好老师》精彩开唱。这首歌曲是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去年教师节讲话时,提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背景下蕴育而成的。作品根据讲话内容对好老师的形象进行了重新定位与解读,表达出了对好老师崇高的敬意与诚挚的感恩。

  这首歌曲由童声合唱与女高音独唱两个部分组成,童声合唱部分由来自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新堂小学的孩子们担任,刘赛与孩子们的合作动人心弦、温暖人心,象征着老师与学生之间时刻涌动着温暖与爱的和谐状态。歌曲旋律优美,歌词朴实无华,是祝贺教师节的诚意之作与光荣献礼。让我们一起伴着刘赛《好老师》的歌声,向曾经深深影响过自己的老师道一声“谢谢”!共同期待节目的早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