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跨年无休 亮相各大晚会成屏霸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3 09:4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为迎接2020年,各电视台举办的跨年晚会都在元旦前后如火如荼地上演。今年歌手孙楠依旧霸屏多个跨年晚会节目,在《2020B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启航202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2020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等多个舞台上精彩亮相,用真挚的歌唱,为大家送上满满的祝福。

  《2020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于12月31日晚在北京卫视、黑龙江卫视、河北卫视同步播出,孙楠和倪萍、郎平、张韶涵、张靓颖、关晓彤等多位文体明星齐聚,与观众共同欢庆。盛典以“天涯共此时,奋进与激情”为主题,契合奥运精神,旨在唤醒全球华人对跨年的集体记忆。晚会上,孙楠一连为观众表演了《追寻》《红旗飘飘》《永远的朋友》《北京》四首歌曲串烧,高亢激情的演唱调动了现场的喜乐氛围,深厚专业的唱功令人赞叹,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同样在12月31日,《启航202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如约与观众朋友见面。这场晚会以“启航,看中国”为主题进行创意设计,讲述中国故事,传达广大群众的新年愿景。在节目表演环节,孙楠以一首《盛世中华》唱出国泰民安,复兴梦圆,唱腔大气,饱含真情。元旦当晚于央视多频道播出的《2020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孙楠在节目尾声亮相,高歌一首《新的天地》,与现场的四大交响乐团一同唱响粤港澳大湾区的新时代最强音,表达对国家日益发展前进的美好祝愿,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新岁已至,孙楠穿梭式参与各大晚会,与大家共同庆祝节日并不觉得累。他用属于歌手的实力演绎给大家带去欢乐,与观众一同迎接美好新年。忙完跨年之后,孙楠将陆续投入各大春晚的排练准备中,在新春佳节继续陪伴广大听众及粉丝朋友们,用音乐作品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愿,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