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王力宏再度合体 亚洲文化嘉年华唱响鸟巢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7 11:2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5日晚,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重要活动之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亚洲文化嘉年华”亮相国家体育场“鸟巢”。成龙、阎维文、孙楠、郎朗、王力宏、张杰、林俊杰、陈伟霆、张艺兴等文艺工作者们悉数登台表演,与亚洲各国远道而来的其他艺术家们共同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饕餮盛宴,以文艺演出促进了不同国家文明之间的相互交流。

  晚会压轴表演由乐坛两大实力唱将,孙楠、王力宏与超过千名演员共同唱响盛大交响歌曲《光耀亚洲》、气势恢宏,在正式标志着本次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盛大开幕的同时,更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央视的超级水平。

  在《光耀亚洲》中以两大完美高音著称的孙楠与王力宏,以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唱响鸟巢,一同描绘出了亚洲的别样风采。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光耀亚洲》表演时,央视主创团队以高科技的声光电裸眼3D技术呈现出一只涅槃重生的浴火凤凰围绕着鸟巢盘旋而飞的场景,匠心独运、流光溢彩的舞台效果令人叹为观止。在直播过程中一直得到观众与媒体的极大关注与赞赏;其中人民日报官微更发文点评「好听」!春晚官微:「尽显青春亚洲无限活力」。

  《光耀亚洲》是为本次亚洲文化嘉年华所专门创作的歌曲,早在半个月前这首歌就已经录制完成,但直到演出前,孙楠与王力宏都一直在为这首歌做着最后准备。在双双接受采访时,王力宏笑言,因为以前也和孙楠老师合作过,所以两个人已经默契十足;孙楠则一直非常欣赏王力宏的音乐才能与优秀唱功,两人私下亦是非常好的朋友,孙楠表示每次跟力宏合作都有不同的碰撞与意想不到的惊喜火花。

  孙楠十分喜欢这首《光耀亚洲》,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可以增进各国之间的文化交流,让更多亚洲的朋友们了解认识中国并喜欢上中国。整场嘉年华完毕,孙楠仍处在激动的心情中,表示整场节目太精彩了,整个演出堪比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我们歌唱的时候,浴火重生的凤凰在围绕着舞台转,那场面真的很震撼,会永远存在我的记忆中。”

  日前,微博上流传了一张被网友疯狂转发的合照,照片中孙楠、王力宏、张杰、林俊杰、张艺兴五位歌手在彩排现场的难得巧遇,被配文称道“世纪大同框”。

  “亚洲文化嘉年华“将中华文化之美与亚洲各国文明之光用极富创意的方式串联在了一起,这些“美美与共”的节目不仅为各国艺术家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更成为了增进亚洲各国人民相互理解,增进彼此传统友谊的纽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