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信吗 凤姐美国炒股亏2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3 16:37:25   来源:光明网   

  “现在正常的年化收益率应该在15左右,太低了不如存在银行里,别贪心,太高了平台也不会傻……另外需要剩余点钱预防小病小灾意外怀孕之类的突发事情。”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凤姐又出来作妖了。入驻凤凰新闻客户端当上主笔的凤姐,已交出首篇大作《做“名人”不如当吊丝》,自曝自己no zuo no die,当年奇葩征婚是年少无知,上电视是为了400块钱,最困难的时候不敢见人不敢上街不敢上网。11日,又发微博痛陈自己在美国炒股亏了20万,告诫大家,“一定要多学学理财,会理财的不一定不是吊丝,但不会理财的一定是吊丝。”

  吊丝们,颤抖吧!当你的小心脏还在为沪指狂跌受到10000点伤害,来看看凤姐在微博晒出的“美国理财记”醒醒神:初到美国当“修甲师”,每月收入约3000美元,合2万元人民币左右。就这,凤姐还挺省着花,不敢买高价货,不出去乱玩,因为“这个工资在国内算是精英人士,在纽约只是温饱水平”。

  不久前,凤姐辞了这份干了4年的工作,为防坐吃山空,拿出六成积蓄做了理财投资。“之前买了些股票,但前不久因为股市大环境不好亏了20万。”对股市绝望后,凤姐上了美国的P2P平台Lending club,后来也因收入平平不了了之。不过别担心,咱们久经磨练的凤姐岂会跌倒爬不起来,美国经济不好,就转投祖国呗。余额宝、信融财富等国内投资平台,让凤姐财路大开,由衷感叹“国内的钱确实比国外好挣”。

  挣了钱的凤姐还不忘跟大家交流投资心得,“要多看多调查,了解企业资质,看看新闻报道,听听其他投资人的看法,不要相信什么‘所’,因为厕所也是‘所’。”

  “现在正常的年化收益率应该在15左右,太低了不如存在银行里,别贪心,太高了平台也不会傻……另外需要剩余点钱预防小病小灾意外怀孕之类的突发事情。”

  哎哟,会赚钱的凤姐还越来越幽默了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