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灿烈世勋为天津爆炸事故祈福:希望不会有人再受伤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4 10:0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世勋微博
灿烈世勋(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男子团体EXO成员灿烈世勋为天津爆炸事件祈福,希望不要再有人受伤。

  13日晚,世勋通过微博表达了对在爆炸事件中受伤的人们的关心,并且为天津祈福:“Pray for Tianjin”。而成员灿烈也在14日更新ins写道:“中国天津发生了严重的爆炸事故,希望不会再有人因为这次事故受到伤害,也希望受伤的人们能够尽快恢复健康,真心的为牺牲的消防官兵和失去生命的受害者们哀悼。”通过文字为天津祈福。

  粉丝们纷纷表示感谢:“谢谢你们”、“谢谢,一起为天津祈祷”、“好暖,谢谢”等等。

  此外,郑容和、朴有天、金俊秀、胜利、神话、missA组合成员佳和霏、崔始源、张艺兴等人都发微博表示哀悼,祈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