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Lion Heart》最新预告照公开 “第一女团”美颜盛世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4 11:0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4日上午,SM娱乐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即将回归的少女时代的最新预告照片,吸引了网友的关注。

  和之前公开的预告照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此次公开的照片中依旧是复古路线,大有复古女郎美艳的特点,性感中又带着几分成熟的气息,成员们出彩的外貌、自身所带有的气质加上时尚前卫的造型,让网友大呼少女时代简直是美颜盛世。

  粉丝们纷纷表白:“姐姐们真是美颜盛世,太美了”、“表白,这气质,这美貌也是没谁了”、“真心漂亮了,整个团体都是颜值担当”、“期待这次的新专辑,感觉会大火”等等。

  此外,少女时代将会在本月118日中午12时公开包含《Lion Heart》在内的6首歌曲,19日0时公开包含《You Think》在内的6首歌曲,分两次公开最新专辑的音源,敬请期待!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