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祖君获封“雕刻美男”后备受青睐 出席中韩盛典展现不俗唱功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08:5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祖君唱歌
 

  日前,“太阳王子”孙祖君受韩方邀请出席在上海举办的中韩选美盛典,当天他以一袭黑色修身长款西服亮相,型男气质极度彰显。孙祖君作为颁奖嘉宾到场助阵,一曲劲歌热舞,让他赚足了在场粉丝的尖叫分贝。更有疯狂女生对其“一见钟情”,当场激动“示爱”,场面一度失控,虽然差点混乱的场面令主办方极为头痛,甚至出动了不少安保维持秩序,但在场的人都不禁感叹孙祖君所带来的“颜霸”效应和无人能敌的超高人气。

  外形出众,在韩媒口中被誉为“雕刻美男”的孙祖君,在韩国也拥有高人气,备受各种品牌厂商的青睐,已经有很多工作对其发出正式邀请,相信未来会常常在韩国的公开活动看到他的身影。据其工作人员透露,目前除了为孙祖君挑选适合的影视剧本外,公司还会引导他把下半年的工作重心放在唱片方面,目前也接触了一些韩国知名音乐制作人,初步规划已经做好,不久就会有孙祖君的个人音乐作品问世。孙祖君本人也通过媒体表示,最近自己有刻意加强声乐方面的学习,此次活动首度在众人面前演唱,也是为了让大家提前感受一下自己在音乐方面的学习成果。如今忙碌的工作让自己感到很充实,也能让自己一直保持着足够的信心往前冲,希望未来自己能够在影视、歌唱等方面齐头并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