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裕贞有望出演《现在开始 Cheer up》 变身阳光美少女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8 15:4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裕贞(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8日,相关人士透露演员金裕贞有望出演KBS2TV最新电视剧《现在开始 Cheer up》饰演用满阳光朝气的元气少女。

  《现在开始 Cheer up》制作方表示,目前正在对主要角色进行选拔,已经向金裕贞提出了出演邀请。而金裕贞的所属社sidusHQ也表示,金裕贞确实是收到了出演的邀请,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出演,因为还有其他作品,因此需要商议协调日程。

  据悉,电视剧《现在开始 Cheer up》是围绕高中拉拉队的青春、友情、爱情的校园剧,将会接档《奇怪的儿媳》在10月播出。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