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LAY出演电视剧《好先生》 搭档“颜王”孙红雷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8 17:2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LAY
孙红雷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好先生》官方微博今日表示,EXO组合成员LAY将出演该剧,饰演小蔡的角色,与“颜王”孙红雷搭档。

  EXO成员LAY将会在《好先生》中客串出演,首次挑战电视剧。之前LAY曾参演了电影《从天儿降》和《前任攻略2》展现了演技,此次出演《好先生》是其第一次接演电视剧,演技让人看好,和孙红雷的合作也让很多人倍感期待。

  除此之外,片方还在今日发布了一款人物角色海报,包括主演孙红雷、江疏影、LAY、车晓、王耀庆,每一个角色都有各自的特点,孙红雷“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痞气十足;江疏影“女人不烈,男人不爱”霸气侧漏;LAY“男人不萌,女人不爱”菜鸟上阵,却拜倒在萝莉手中。

  《好先生》主要讲述的是一个离异的男人,因为一场车祸携挚友遗孤从美国归来,在自己的前妻和情敌妹妹之间纠葛的恋情而展开故事。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