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咏仪晒魔童开学照片 侧颜长睫毛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9 10:3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魔童
袁咏仪微博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8日,演员袁咏仪通过微博晒出了儿子魔童背着书包上学的侧面照片,并且用简短的话语祝福儿子:“开学了,好好学习,好好享受。”照片中的魔童可谓是继承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身穿红色T恤蓝色短裤,颜值爆表,特别是他常常的睫毛,让网友十分羡慕,虽然只有侧脸,却依旧吸引了网友的眼球。

  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基因果然强大,宝贝希望你有妈妈的颜值,爸爸的智慧性格,长大做个温润如玉的男子”、“好帅!靓靓和大仙完美地结合,一家人快快乐乐,身体健康,和和美美”、“小鲜肉,这睫毛逆天了,好帅啊”、“侧面好像粑粑啊,明明可以靠脸,魔童却非要靠实力”等等。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