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科娇妻黄美珍婚后首次发声 单曲《花漾》好评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08:2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美珍《花漾》唱片封套1
 

  台湾女歌手黄美珍,近日推出最新单曲《花漾》,上线当天某网络视听平台就突破了百万点击。这首风格独特的歌曲不仅间接道出了沉浸在新婚喜悦中的黄美珍对婚姻、爱情的憧憬与认知,还诉说了一个平凡却甜蜜的爱情故事。

  接受现实,拥抱最纯粹的爱情是《花漾》这首歌的主旨。歌词里所阐述的是客观又有些伤人的事实。“花漾”音同花样,意指那些空有外表却没有担当的爱情骗子。因此,面对徒有虚名的伪善诺言,我们可以藉由这首歌来激励受伤的女性面对它,并帅气离开,给自己更值得的生活方式。这一次化身爱情导师黄美珍邀所有女性一同为爱情作战,高唱女性幸福主导权。不少网友表示这就是新时代女性的魄力所在,幸福主导权必须要自己掌握。

  如果这是真爱又何必耍什么花样?恋爱的女人在享受甜蜜的同时,是不是也该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冷静下来,理智一点,无论是怎样高明的谎言、他编造的花样,在你的面前也将无处可藏。《花漾》这首歌唱出的不仅仅是黄美珍自己对爱的定义,更是所有人对爱最基本的要求,我的爱情里若是掺进了除了爱以外的杂质,宁愿不要,因为属于我的爱,宁缺毋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