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瑕新歌《想你的心被大雪覆盖》正式上线·一首值得单曲循环的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2 16:0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瑕新歌《想你的心被大雪覆盖》于2020年6月12日上线,这首歌是她继《错位》、《孤单的滋味》后又一首伤感类型的情歌。吴瑕深情演绎《想你的心被大雪覆盖》,每一句歌词都是由心而发、随心而唱,字里行间流露着忧伤以及无可奈何的情感。

  听说,戛然而止的恋情最令人难以释怀,突如其来的关系终结,带来强烈的被抛弃感,甚至产生自我怀疑。被分手成了一个永远的“未完成事件”,久居在心中,滋生成一团凌乱的黑色毛线团,看不透理不清又无法彻底走出去,有找不到的答案,发泄不出的情绪,不断轮回。

  明明受尽伤害,却苦苦等待伤了自己的人有一天会回头,与其说仍深爱,不如说心有不甘,曲中“既然过去也成过去未来无法猜,还不如苦笑享受特别的现在”也正正是诠释了心中的无可奈何,只能苦笑面对; “其实想哭哭不出来,笑又太无奈,谁懂落得一身情伤的我好悲哀”进一步诉说自己无法发泄情绪,难以解脱的悲哀!

  吴瑕演绎《想你的心被大雪覆盖》时真情流露,录制期间难掩心中情绪,不禁泪崩,经过近半小时的缓解才能继续完成录制,可见对这首歌的感触极为深刻!吴瑕用她温柔细腻的嗓音如泣如诉地演绎,令听者身临其境感受曲中主人翁的悲伤,实在令人回味无穷,忍不住单曲循环,多听几遍!

  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给自己一个告别仪式,放下不甘,好好疗愈,活得自在快乐,只要给自己一个答案就能完成满分答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