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瑕新歌《玫瑰夫人》上线——用声音演绎完美情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1 13:0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忙于创业的吴瑕继《在乎》上线120天后推出新歌《玫瑰夫人》,歌曲曲调优美平稳,充分表达了女性的柔美,同时充满了画面感,如果说《在乎》是小女生,那么《玫瑰夫人》就是经历风雨知冷暖的成熟女性。四分之四拍的节奏,朗朗上口,搭配温暖有磁性的歌声,让人听一遍就能记住。

  你眼中的完美情人是怎样的呢?邻家女孩?强势女总裁?职业女性?全职太太?《玫瑰夫人》里诠释的她是:娇滴滴、香滴滴、倾国倾城、抓不住、摸不透,总让人迷失自己。

  如果说《玫瑰夫人》是完美情人,唱完这首歌之后,更让吴瑕感叹的是当代女性的自立自强使其慢慢丢失原本属于女人的“娇滴滴”“香滴滴”,现代独立女性强大到让男人失去了保护欲。“女人是独立优雅的,更应该是如水包容的,不要走着走着忘了自己是女人,不要强大到忘了爱自己。”吴瑕如是说。

  吴瑕说《玫瑰夫人》这首歌很特别,与时下流行音乐也不“合拍”,刚接到这首歌时有些排斥,但又说:“既然这首歌选择了我,我就好好去唱,用心对待”。《玫瑰夫人》非常适合在广场上跳交际舞,也是一首安眠曲,她坦言自己“蒙喳喳”地唱了一首“蹦恰恰”。呵呵,真的太可爱了!

  这首歌曲可娱乐,可静心,是音乐的奇妙,更是吴瑕用声音来诠释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