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瑕新歌发布《心还会有些痛》全是细节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1 16:0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的人注定是你人生中的过客,却总是成为你记忆中的常客。给记忆留一个位置,但把所有的热情留给身边的TA。拿得起,放得下,认真享受只属于你的现在。

  ____吴瑕

  知名主持人吴瑕新歌《心还会有些痛》最近在全网上线,歌曲旋律流畅,悠扬动听,演绎初恋的甜蜜及难以忘怀的情感,吴瑕甜美动人的声线,给整首作品营造了强烈的画面感,听者不禁联想翩翩,初恋的场景一幕幕浮现在脑海。同时背景中的“响指”声让人一下就进入情景。

  每行短短的歌词,却在字里行间隐藏着断断续续的情绪:

  是“等到春色渐浓许下生死与共”的矢志不渝;

  是“忍不住泪如泉涌”的怨离惜别;

  是“无法把你的影子慢慢腾空”的无能为力;

  是‘“誓言已如风把过去嘲弄”的遗憾悔恨;

  是“只想安静重温做过的梦”的飘零释然。

  不仅如此,吴瑕的每一首歌背后,似乎都在告诉我们一个爱情道理。

  吴瑕的上一首歌《玫瑰夫人》是历尽风雨的成熟女性,而《心还会有些痛》是懵懵懂懂的初恋女生,一下从风韵女子跳脱到青春少女,音色的拿捏和音域的选择都相当考验专业性,但是吴瑕完美演绎了这首歌,让每一句歌词,每一段旋律都让人深陷初恋的甜蜜与深刻,单曲循环依然充满新鲜感。相信大家听完也会回想起自己的青春岁月,回想自己做过的傻事,做过的梦。

  一曲蒹葭,散尽两人眉画。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就像两条平行线,是谁靠近了谁,是谁闯入了谁的旅途,又是谁先离开了谁。

  希望我们都有这样的勇气,止于唇齿,掩于岁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