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瑕新歌《在乎》正式上线——听一曲,悟一情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4 10:5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来的吴瑕是柔软细腻的吴瑕,继大获好评深入人心的《想你的心被大雪覆盖》后,吴瑕又一首动人情歌《在乎》于2020年7月10日上线,与以往情歌不同的是《在乎》的旋律郎朗上口,略带清新的感觉,听一遍就能让人记住,并能品味到其中的滋味。

  你是否也曾会牢记TA的爱好,大到理想,小到生活琐事。

  你是否也曾会记得TA说的每一句话,哪怕是无意中说的一句话。

  你是否也曾会把每一个来电当成TA的,纵然失望千万次,你仍旧一如既往。

  你是否也曾每时每刻都想见到TA,哪怕什么都不做,静静的看着TA,也不觉得无聊。

  有人在乎或被人在乎,其实都是一种幸福!曲中“我好想有个人在乎,也好想有个人守护,可以不用孤独,也不用认输,不用委屈一个人哭”所表达的情感亦是如此。当有人陪伴,有人关心时,会觉得一切都还有希望,回过头想想,我不曾孤独。

  吴瑕:“谁没有被谁在乎过,谁又没有在乎过谁,《在乎》是送给每一位曾经路过的我们。”所有成长都在笑容背后,所以记忆都会成沙,每个人都只活一次,此生要记得,最该疼爱的是自己。

  本曲《在乎》吴瑕尝试以清新的风格去演绎看似伤感的,细听时却能感受曲中主人翁是以轻松的心态去回忆过去,去细述自己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期待。歌者,娓娓道来;听者,津津有味;我想,这就是吴瑕那迷人的魅力之一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