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瑕新歌《错位》音源正式上线,直击伤感灵魂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9 16:0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广州新月演艺发行的吴瑕新歌《错位》在QQ音乐、酷狗音乐正式上线啦!

  吴瑕在追寻音乐梦路上,不断发掘、丰富自我的音乐型格。2012年,吴瑕就已经推出了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简单女人》。次年,推出第二张音乐专辑《我们都老了》。2017年推出了第三张专辑《我依然是我》和《我想这是我的情歌》,歌曲风格清新细腻,独具个人风格。

  2020年1月1日吴瑕新歌《错位》正式上线,这首《错位》不同于吴瑕以往其他歌曲的风格,这首歌的声音直击人内心,仿佛能看透你坚硬外壳所包裹着的内心,深情唱出受伤灵魂内心最柔软的一面。

  你们有没有遇见过这样一个人,明明是他先闯进你的世界,却在你日渐上心的时候扬长而去,留你一个人在日后漫长的岁月里,一边等待一边凋零,你永远都记得最初的温暖,可那个来过你世界的人好像再也没打算回来。

  心上的伤,只有自己最疼;难言的痛,只有自己最懂。其实,很多心事,不必说给每个人听,我们每个人都有不能言说的委屈,都有不能倾诉的心事,用一首歌唱出心中所想,给予一份慰藉就足够了。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原来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问,是不解释,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减,是一种冰冷的默契。

  爱情开始的时候那么美,谁知中途百转千回,未到终点就已错位脱轨。感情在不经意间发生了变化,冰冷的嘴唇冷漠的眼神,再也没有了当初爱人的模样,最伤最痛的是,自欺欺人假装一切没有发生,用痴心不悔和眼泪折磨自己。

  吴瑕细腻婉转的嗓音将这首歌唱百转千回令人心碎,流露分手恋人真实的情感,展现了不俗的唱功实力。这就是吴瑕,一个集共情能力与唱功实力于一体的,具有多重色彩的艺人。

新闻表情